用户名:  密码:   
网站首页即时通讯活动公告最新消息科技前沿学人动向两岸三地人在海外历届活动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申请加入
栏目导航 — 美国华裔教授专家网科技动向学人动向
关键字  范围   
 
伊利诺伊大学安若鹏等最新研究发现:多喝水好处多 帮助减肥是其一
伊利诺伊大学安若鹏等最新研究发现:多喝水好处多 帮助减肥是其一
来源:usqiaobao.com | 作者:枫渔 编译 | 2016/3/8 6:28:49 | 浏览:4235 | 评论:0

伊利诺伊大学安若鹏等最新研究发现:多喝水好处多 帮助减肥是其一

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人们摄入更多的水,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控制吃什么食物以及吃多少食物。

据合众社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科学家们的最新研究发现显示,淡水可以减少人们的卡路里摄入,让人们饮食中的饱和脂肪、糖、盐和胆固醇的含量降低。

科学家们在2005至2012年间对18311名年龄超过18岁的成人进行了调查研究,通过数据分析计算这些被试每日从食品和饮料中摄入的日常水分比例。

科学家们发现如果被试摄入的水分美增加1%就代表着减少了8.58卡路里的减少,从而也就减少了饱和脂肪、糖、钠和胆固醇的降低。

伊利诺伊大学助理教授安若鹏(Ruopeng An)表示,每日摄入的淡水量没有跨越种族、教育、收入、体重的差别,人们确实应该用淡水来代替饮料。

相关栏目:『学人动向
莫言:AI是“喂”出来的、是二手货,有志气的作家不会屈服于AI压力 2026-06-05 [42]
耿同学北航女博导终被撤?他自己的论文却被“反向打假”!初查结果出炉? 2026-06-05 [79]
天人合一: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如何殊途同归? 2026-05-28 [143]
《神遇:当苏格拉底遇上孔子》:让思想被看见,让文明对话可感可知 2026-05-28 [138]
牛津大学教授项飙:浙江大学讲座内容全文整理 2026-05-28 [173]
因为他,我从教授变成知识分子 2026-05-28 [147]
醒醒吧,高校青椒:大学课堂的“全景敞视” 2026-05-28 [130]
对话郑永年:中美关系已走到历史性关口 2026-05-20 [362]
任泽平:在热火朝天的越南,我看到了下一个经济增长奇迹 2026-05-20 [355]
周濂:AI永远无法代替我们思考 2026-05-05 [720]
相关栏目更多文章
最新图文:
马亮:做院长就能够发更多论文?论文发表是不是一场“权力的游戏”? :印裔人才在美碾压华裔:我们可以从印度教育中学到什么? :北京452万人将从北京迁至雄安(附部分央企名单) :《2019全球肿瘤趋势报告》 :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讯息图解 :引力波天文台或有助搜寻暗物质粒子 :Sail Through the Mist - SoCal Innovation Forum 2019(10/5) 游天龙:《唐人街》是如何炼成的:UCLA社会学教授周敏的学术之路
更多最新图文
更多《即时通讯》>>
 
打印本文章
 
您的名字:
电子邮件:
留言内容:
注意: 留言内容不要超过4000字,否则会被截断。
未 审 核:  是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申请加入后台管理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美国华裔教授专家网版权所有,谢绝拷贝。如欲选登或发表,请与美国华裔教授专家网联系。
Copyright © 2026 ScholarsUpdate.com. All Rights Reserved.